摩擦所油脂仪器介绍


发布时间:2020-05-09

润滑脂滴点试验器

适用标准:B/T4929 ISO2176 ASTM D566 IP31

适用范围:测定润滑脂的滴点;

技术性能:·电炉加热功率:800W

·脂杯:镀铬铜脂杯;

产地:中国


针入度测定仪

适用标准:ASTM D5, D217, D937, D1321, D1403, D2884, D4950

适用范围:润滑脂锥入度:对石油产品进行针入度试验是为了测定(润滑脂的)紧密度与剪切稳定性,以用于设计、质量控制与鉴定。 标准锥或针从锥入度仪上出来并在常温下可以自由地在5秒钟之内(或不同的特定间隔里)落入样品。


润滑脂压力分油试验器

适用标准:GB/T392

适用范围: 测定润滑脂的分油量

石油产品闪点测定仪(XDFY-102A)

适用标准GB/T3536 ASTM D92

适用范围:油品开口闪点测试

石油产品闭口闪点试验器

适用标准:GB/T261.ISO2719.ASTMD93.IP34

适用范围:测定燃料油.润滑油在规定试验条件下能形成表面膜的液体和其他液体的闭口闪点

铜片腐蚀测定仪(XDFY-203)

适用标准:GB/T 5096ISO2160ASTM D130IP154

适用范围:本仪器适用于按GB/T5096ISO2160ASTM D130IP154石油产品铜片腐蚀试验法标准,测定航空汽油、喷气燃料、车用汽油、天然气油;或具有雷德蒸汽压不大于124Kpa的其他烃类;柴油、溶剂油、煤油、馏分燃料油和其他石油产品对铜腐蚀的程度。

技术性能:控温范围:0100℃ 电加热功率:6001000W 控温精度:±1℃ ASTM标准色板电源:220V 50Hz;四孔、四氧弹(有ASTM比色板)



馏分燃料油氧化安定性测定仪(加速法)XDFY-216    

适用标准:SH/T0175 ASTM D2274
性能特点:测定初馏点不低于175℃90%点的馏出温度不高于370℃的中间馏分燃料油的固有安定性能。

锈蚀测定仪(XDFY-303A

适用标准:GB/T 11143

适用范围:用于评定加抑制剂矿物油、汽轮机油在水混合时对铁部件防锈能力的测定;同样适用于液压油、循环油防锈能力的测定。控温范围:室温~99.9℃ 控温精度:±0.5℃ 6、加热方式:电加热搅拌恒温水、油箱 搅拌转速:1000±50r/min

四孔、计时报警、自动控制

石油产品抗乳化性能测定仪(XDFY-304A

适用标准:GB/T 8022

适用范围:用于测定石油合成液与水分离的能力

数显控温自动定时

润滑油抗氧化安定性测定仪(XDFY-308


适用标准:SH/T 0196

适用范围:按照SH/T0196标准要求制作。适用于在规定条件下进行缓和氧化及深度氧化试验。






石油产品倾凝点试验器

适用于按GB/T3535-91《石油产品倾点测定法》、GB/T510-91《石油产品凝点测定法》、标准测定石油产品的倾点、凝点。




运动粘度测定器

适用标准:GB265

适用范围:测试油品、塑料、树脂、纤维及高分子材料的运动粘度值以及粘度指数。

润滑脂防腐蚀测定仪

适用标准:GB/T5018ASTMD1743

适用范围:在潮湿情况下存放涂有润滑脂的锥形滚子轴承来测定润滑脂的防腐蚀性能。

该仪器将涂有试样的新轴承,在较轻的推力负荷下运转60秒钟,使润滑脂象使用情况那样分布。(轴承在52±℃100%相对湿度下存放48小时。然后清洗并检查轴承外圈滚道的腐蚀迹象)仪器由马达、推力加载器、传动齿轮、轴承支架等组成。 结构紧凑,使用方便。



防锈油脂盐雾箱

适用标准:SHT 0081

适用范围:测试各种油脂在盐雾环境下的防锈性能。该设备工作室、外壳、侧箱均由耐热塑料板制成,具在良好的强度,韧性及耐腐蚀性。工作室内设有玻璃喷雾塔,¢100cm漏斗、量筒、压力平衡装置(泄水口,排气口),侧箱内装有空气过滤减压阀,空气饱和器,盐水供给装置;侧箱上部装有电器控制箱,分别装有两块智能型温控仪(分别控制工作室温度和空气饱和器温度)由时间控制器控制整个试验过程;到设定时间时自动切断加热电源和喷雾电源



防锈油脂湿热箱

本试验机符合GB/T 2361-92《防锈油脂湿热试验法》标准,涂覆试样的试片,置于温度49+1℃,相对湿度95%以上的湿热试验箱内,经按产品规格要求的试验时间后,评定试片的锈蚀度。 一、主要技术参数 项  目 单位 型 号SH5-YS150 工作温度 ℃49℃±1℃ 温度波动度 ℃ ≤±1℃ 工作室内相对湿度% RH 95% RH 试片架转速r/min 1/3r/min±10% 空气通入量m3/h 每小时约3倍于箱内容积 升温及稳定时间min ≤180min 箱体底部盛水深度mm 200mm 蒸馏水 电源电压V/Hz 220V±22V50Hz±0.5Hz 总功率W 2.3kW 工作室尺寸D×W×H mm 490×500×520 mm 外形尺寸D×W×H mm 790×640×1260 mm 搬运毛重kg 280kg 二、箱体结构1、 内箱材质:SUS#304耐热耐寒不锈钢板2、 外箱材质:SUS#304耐热耐寒不锈钢板3、 绝热材质:高密度玻璃棉及高强度PU发泡硬质材料




曲轴箱模拟试验仪

适用标准:SH/T0300 FS3462

适用范围:用于评定添加剂和含添加剂内燃机油的热氧化安定性 




润滑油抗泡沫测试仪

适用标准:GB12579ASTMD892

适用范围:适用于在规定的温度下,测定润滑油的起泡性能。该仪器采用PID调节,恒温速度快,控温精度高。

表、界面张力仪

适用标准:GB/T18396—2001ISO1409T5370—1999

适用范围:界面张力仪是操作简单、方便灵活、重复性好,环法测试手段。同时具有峰值保持功能。广泛适用于石油、化工、医药、电力、印刷、学校等科学研究领域。测量液体表、界面张力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