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设备


发布时间:2018-12-15
YLP-F10光纤激光打标机
YLP-F10光纤激光打标机
光纤激光打标机由控制系统、计算机控制系统、光学系统、冷却系统、工作台等组成。另配有旋转工作台,适用于圆柱面物体自动旋转分段打标。光纤激光打标机输出光束质量好,可靠性高,可雕刻金属材料和部分非金属材料,主要应用于对深度、光滑度、精细度要求较高的领域,如钟表、模具、位图打标等。
Talyor-Hobson-6型轮廓仪(英国)
Talyor-Hobson-6型轮廓仪(英国)
用于测量表面微观形貌的大型测试仪器,是汽车制造、测试技术、摩擦学等研究领域的重要设备。它可以实现二维和三维表面形貌的接触式测量,可对平面、球面、深槽、弧面进行测量,并可以对测试结果进行分析,提供高度参数、空间参数、混合参数等三大类近三十个表面表征参数。
双联铁镨分析仪
双联铁镨分析仪(数字成像系统及其分析软件)(美国)
双联分析式铁谱仪系统包括铁谱仪主机、铁谱分析显微镜、铁谱片参考对照软件FITS三部分。双联分析式铁谱仪利用高梯度,强磁场将机器润滑油中的铁磁性及顺磁性磨粒分离出来,并按其粒度大小顺序地沉在玻璃片上制成铁谱片,铁谱分析显微镜可对铁谱片上的磨损微粒进行形态、尺寸、成份及数量等方面的观测和分析。
润滑油脂理化性能分析仪器
润滑油脂理化性能分析仪器(多台)
(运动粘度、旋转粘度、密度、开口闪点、闭口闪点、倾点、针入度、滴点、水份、机械杂质等)751和721型分光光度计,内燃机油腐蚀度测定仪, 内燃机油热氧化测定仪,防锈油脂湿热试验箱,防锈油脂盐雾试验箱,石油产品油对水面张力测定仪,润滑油抗乳化测定仪,润滑油抗泡沫化测定仪等。